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预算执行推进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9


(通讯员 房杰)328 ,学校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预算执行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蔡红生副校长、覃红副书记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2018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安排和迎接教育部对2018年项目执行检查、2020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工作部署。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附属中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2018年专项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项目实施绩效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负责人就深化“放管服”,探索实施项目预算绩效管理作了说明。

蔡红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项目执行的做法和经验,让与会人员倍受鼓舞。为勉励大家,他还总结出四句话:获得经费不容易,花好经费更困难;去年做得非常好,但愿今年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