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述廉述职及履职考核优秀人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3

2019年5月10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述廉述职暨履职考核优秀人员交流会议。会议由万才新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及组织部肖薇同志参会。

首先,费克文副处长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进行2018年工作汇报。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财务处在2018年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果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党建工作方面,财务处领导班子积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坚持决策过程民主化,决策信息公开化、透明化;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二是业务工作方面,不断加强财务管理,为学校经费保驾护航,在筹措资金、关注民生利益、加强预算编制与执行管理、落实中央“放管服”精神、健全内控建设、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启动政府会计改革和提高财会人员队伍等多领域做出了不懈努力并取得了成效,实现了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福利;三是廉政建设方面,制定并执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签订个性化的岗位承诺书层层压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梳理岗位流程风险点严守财会人员职业道德。四是从严抓实工作作风,提升财务服务水平,着重从财务信息化技术服务、教育收费服务、科研经费管理和二级单位上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其次,万才新处长、谢祎龙副处长和费克文副处长分别进行了述廉述职汇报。在组织部肖薇同志的组织下,财务处全体成员对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接着,会议进行了2018年度履职考核优秀人员的经验交流和民主测评。参评人员依照抽签顺序发言,交流工作经验与感受。

最后万才新处长总结发言。他指出,首先是要感谢大家精彩的分享,其次是感悟到财务人员严以修身、无私奉献、严于律己的高尚品格,学校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财务人员兢兢业业的付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年轻的同志们继续向前辈们学习,将财务人员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7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