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受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表彰

文章来源:  陈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1

(通讯员 陈璐)20181030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举行,教育部、财政部相关领导、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历届会长,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原副会长、《教育财会研究》杂志社社长、我校黄永林教授及财务处处长吴俊文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62018年度重视教育会计学会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积极参与各项学会工作,认真履行学会工作职责,推动学会工作不断发展,成为被表彰的七所高校之一。

大会特别表彰了黄永林教授对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及会刊《教育财会研究》的积极贡献,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黄永林教授是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第五届、第六届副会长,从第四届开始兼任会刊《教育财会研究》社长、副主编、主编至今,该杂志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一级刊物,为教育财会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扩大学会影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