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财务报账员交流总结会召开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7

 

2019116日下午,财务处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中心、所)财务报账员培训交流总结会,会议由费克文副处长主持,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学院(中心、所)财务报账员与会。

首先,费克文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回顾和总结2018年的财务报账工作。作为财务基础工作的源头、财务规范的基石、财务政策的践行者,报账员的工作十分重要,是各单位与财务处沟通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结合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找问题、提意见。

然后,财务报账员代表汪颖、王宏波、杨毅对过去一年的报账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建议,并积极分享工作中的技巧和心得,从而优化财务报账工作效率。与会报账员纷纷发言,献计献策。

费克文副处长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他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报账员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为大家服务,肯定了报账员对各学院相关工作开展的积极作用。二是介绍了2019年财务工作计划,希望报账员围绕学校财务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工作,并希望大家共同学习和提高,坚守有规矩、有底线的服务,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把报账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