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成功举办2010年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05-16

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湖北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湖北省会计学会高校分会决定从2010年12月8日起,连续举办若干期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组织承办了此次培训,培训对象为各会员单位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财务人员。

周五下午(12.17日)在我校八号楼216教室,湖北省会计学会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李志明主持了开班仪式并致辞,主讲人分别是湖北省会计学会高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博士生导师张友棠教授主讲《高等学校财务会计制度解析》以及湖北省会计学会高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北大学财务处处长冯浩教授主讲《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制度研究》,此次参加培训的包括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全体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两位教授深入浅出和风趣生动的讲课,对高校会计制度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会计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全体培训人员对两位教授精彩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提高了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拓展了财务人员的财务视野,把握国家最新的财务制度动向,为更好做好财务服务打下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