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华中师范大学财务智能问答平台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20

一、财务智能问答平台系统简介

财务2020年开始财务智能问答平台建设,该平台拟为全校师生提供随时随地的业务咨询服务,师生可以通过入口随时输入问题进行提问,即可获得相关回答,可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当前,财务处正逐渐完善问题和相关解答,以便能够解决大部分师生的常见问题,解决师生财务业务办理中的疑惑。同时该平台提供留言咨询功能,针对提问得不到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门提问。该平台正在逐渐建设中,希望不断提升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二、财务智能问答平台

1.平台入口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财务处提供了多种问答平台入口:

⑴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ccnuccwc):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侧服务咨询”-“智能客服即可进入。(咨询前可先进行身份绑定,即可支持留言咨询账号:教工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⑵财务处官网:访问财务处官网(http://cwc.ccnu.edu.cn/),点击右下方http://cwc.ccnu.edu.cn/newweb/images/kf1.png图标,即可输入问题进行咨询。(因未与师生账号绑定不支持留言咨询)

⑶财务处各业务系统:如财务预约报销系统、酬金申报系统等,都有智能咨询图标http://cwc.ccnu.edu.cn/newweb/images/kf1.png,点击即可输入问题进行咨询。(因未与师生账号绑定不支持留言咨询)

 

2.使用方法

⑴微信公众号使用方法:点击进入财务微信公众号的智能客服,进行身份绑定后,即可输入问题进行提问,获取相关回答。如未能查找到相关问题,可以输入客服,点击留言咨询,进行提问,后期财务处专业人员就会有针对性的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

 

               

    

 

⑵其他入口使用方法:点击其他入口页面上的图标,输入问题即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