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华中师范大学凭证影像化系统操作手册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20

一、凭证影像化系统简介

凭证影像化系统是可以对报销的各项材料进行扫描,对所有财务凭证及相关办理文件进行电子化处理并保存,方便师生在以后查看相关财务业务需要调阅凭证及附件时,可以通过财务综合查询系统进行在线查询,不在需要提交纸质申请并去档案馆查找翻阅,提高财务服务水平。

 

二、凭证影像查询方法

 

第一步:登录财务综合查询系统

登录财务综合查询系统有两种方法:

⑴通过学校一站式门户“我的应用”模块中“财务综合查询”模块;

⑵通过财务处官网“财务系统入口”-综合查询;

(财务处主页登录账号为教工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第二步:选择查询项目

在“我的首页”中的项目列表中选项需要查询的项目,点击右侧的“收支”即可进入查看该项目的报销支出明细界面;

设置查询支出的起始时间,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出该项目在起始时间下的项目支出,点击具体支出右侧的凭证预览即可查看该报销的全部材料。

可右击对应图片选择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大图;也可以点击下载,将全部材料下载到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