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财务综合查询5学费查询方法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26

财务综合查询5.0学费查询方法

一、各院系以部门号登陆后,点击右上角的角色切换至【领导角色】,如图:

 

二、切换到领导角色后,将出现【学生信息】菜单,如下图:

 

三、查询【部门学生学杂费信息】:

分别选择收费期间起止范围,如215-215,表示查询研究生2015年的缴费情况,515-515表示查询本科生2015年的缴费情况。查询后结果如下图:

 

分别显示不同的收费项目汇总情况,如住宿费、学费等,点击后面的超链接【明细】,即可进入该项目的缴费明细查询,如下图:

 

点击【查询】,将显示学生的缴费明细,在此界面点击【报表】,即可生成缴费清单,并可以导出到本地电脑中,导出格式为XLS/PDF/WORD三种,如下图:

 

四、查询【欠费情况统计表】:

点击菜单【学生信息】中的【欠费情况统计表】,出现如下图:

 

将显示各类收费项目的欠费情况汇总,点击各项目后面的超链接【明细】,即可查询该项目的欠费明细,查询方法和导出方法与前面的类似。

五、查询【收费情况统计表】:

点击菜单【学生信息】中的【收费情况统计表】,出现如下图:

 

将显示各类收费项目的缴费情况汇总,点击各项目后面的超链接【明细】,即可查询该项目的缴费明细,查询方法和导出方法与前面的类似。

六、查询【学生信息】;

点击菜单【学生信息】中的【学生信息检索】,出现如下图:

 

依次选择部门、班级或学号等查询条件,即可查询学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