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预算管理科召开科室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06

(通讯员陈思)202094日下午,财务处预算管理科培训会在科学会堂301室召开。财务处副处长谢祎龙、吕亮出席会议,收入管理科、内部控制与稽核科、会计核算中心负责人及预算管理科全体成员参会。

预算管理科张莎首先介绍了预算管理科整体培训方案,包括三个培训阶段和五大培训版块,然后讲解了校内预算岗的业务内容和操作流程。王天奇介绍了预算管理科的整体业务框架及对应的岗位设置、岗位职责以及预算绩效管理的发展历史、重要性及各个环节主要工作等内容,并将预算管理科主要业务、对应岗位与处内其他科室的工作进行了上下游流程串联,从财务处整体视角解释了预算管理科参与的分工、协作与对接等工作问题。

谢祎龙和吕亮就财务处业务流程中各科室对所处环节把握的准确性提出了建议,对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运用补充了优化的思路;与会人员就岗位职责、工作环节、业务衔接、合作提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科室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积极支持配合预算管理科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将财务处各项事业从良好向卓越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