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及2020-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启动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0

20191010上午9点,学校2020年校内预算及2020-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启动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夏立新主持,校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单位分管预算的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负责编制预算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财务处万才新处长从学校财务面临的新形势、2020年预算管理的要求和2020年校内预算的具体安排三个方面,对我校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及2020-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作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节约、预算、绩效、规范、全面和规划六个方面。

接着,校长赵凌云就预算编制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在进一步强调执行就是财力,绩效就是财力,规范就是财力,以及“大机遇观,大财力观,大预算观”的基础上,对2020年校内预算及中期财务规划工作提出了谋局、谋事、谋财的更高要求,切实将“双甲子梦想”的“十大愿景”、“五校工作”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院系的规划中,努力实现“双甲子华师梦”。

最后,副校长夏立新对此次启动会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内容,认真领会赵校长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意识,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及时、完整地编报各部门、各学院的预算,确保学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能够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