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06


 

(通讯员 吕亮)20187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教务处处长、信息中心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财务处副处长谢祎龙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谢祎龙副处长主持。

会上,谢祎龙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吴高波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成效、财务处科室设置和整体支撑财务服务体系的“三员三化三平台”建设等情况。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吕亮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科研信息系统对接自动化进程和财务处内部控制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信息与预算管理科黎志涛对我校财务信息系统的整合与优化、财务服务创新、报销流程再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吴高波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相关与会人员依次发言,体问题与我校财务处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