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陈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01

20231130日下午,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学习研讨及支委、党小组组长学习交流会形式开展。党支部副书记张莎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第一党小组组长詹必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党小组组长王诗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党小组组长房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四党小组组长胡丹同志领学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分别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高校党组织设置、干部选拔任用标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财务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财经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党支部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党的建设与财会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财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新的支部委员会及党小组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学习活动。1116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方同庆、张莎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陈璐增补为支部宣传委员,杜蓉、徐立继续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