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08


921日至26日,财务处党支部以党政联席会和党小组研讨会形式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财务处处长方同庆和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主持,组内党员参与。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认真领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坚持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深入领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切实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学习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交纳了第三季度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