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25

2021年3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以企业微信语音会议形式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费克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费克文传达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史教育工作安排,介绍了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动员处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扎实推进处内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组织委员焦向明领学《赵凌云同志在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加深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处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副处长谢祎龙领学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传委员徐晨重点从六个方向、三大内容和九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领会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费克文总结发言。他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按照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以学促行,为解决群众身边事做好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