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14

2020113日下午,财务处中层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在行政楼226室召开关于研究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才新主持,中层领导干部和支部委员参会。

首先,万才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财务处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带领大家从进度安排、学习方式、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和解决对策几个方面重点研讨,按照“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和“五个方面”以及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开展对照检查。要求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四个环节工作,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会上,参会同志回顾开展学习研讨情况和上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从财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畅、财务规章制度完善性和执行有效性有待加强、财务信息化水平不高和财务宣传工作有待加强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在学懂弄痛做实、财务队伍建设、增收节支、优化服务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并进行原因剖析,对整改措施建议进行了激烈讨论。

会后,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问题整改,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切实把集中学习抓好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