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20



  202111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才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分管校领导夏立新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首先,万才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随后,支部副书记费克文领学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着重从“三个体现”、“六个贯彻要求”、“八个坚持”、“六个必须”以及“十一个不足”进行详细解读,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发展历程,围绕学校办学目标,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新要求、新阶段和新挑战,从十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举措。

接着,万才新从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上年度整改措施落实、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四个方面作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最后,夏立新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财务工作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财务人积极拓展财源,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调度资金,作为校长亮点工程预算绩效管理方面也做了突出成绩。结合本次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学校目标转变为工作任务,保证学校重点工作平稳推进。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夏副校长对内控体系制度推行、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开源节流增加财力统筹、深入推进业财融合、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加强信息化手段这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万才新总结发言。他指出夏副校长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具有指导性,班子成员、党小组要认真思考、抓紧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为学校财务工作服务。最后,各党小组分别开展党员党员素质诊断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8558df087ca6bb6aeee52d88c1db7.jp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441c09ced73b60ed15bb023665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