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徐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11

财务处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说明: C:\Users\lml\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806918\Image\Group\}XYFPZ9PJZF44I[K`HO3EFU.jpg 说明: C:\Users\lml\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806918\Image\Group\1RGFOP31YJZQ8ZF)8LH2IDF.jpg

2019710日下午5点,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费克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支部副书记费克文带领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饱含激情,庄严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接着,各位党员手持党员手册,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党员的义务,再次激发全体党员们的归属感,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观看中宣部授予张富清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录制视频。革命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张富清”们冲锋在前,抛头颅、洒热血,立下赫赫战功,用生命诠释牺牲精神;转业后,主动选择服从大局,投身偏远异乡的艰苦建设中去,用淡泊书写精彩人生。观看视频后,费克文总结到: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感受最深的就是“忠诚”二字,战斗英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激励我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财务人的贡献。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杜蓉向大家传达《华中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办法》(修订版)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其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