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用勤奋、踏实的工作唱响青春的赞歌——记财务处党支部青年教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04

201852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迎‘五四’,勤学习,勇创新,发挥青年人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交流座谈会,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会议由财务处长吴俊文同志主持,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财务处青年教工参加。

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以来的部分文件及“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宪法修正案。在学习中,与会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党情、国情,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干劲。青年教工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汇报了现阶段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思想认识对业务学习的引领作用,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财务处青年人的先锋作用,以及立志成为有担当、能奉献的主力军踊跃发言。

接着,副处长谢祎龙同志、费克文同志、王军同志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向青年同志传授了宝贵经验,勉励大家要珍惜岗位,善于思考,不断学习,开拓创新,用于担责。财务处老同志、办公室主任胡丹老师也与青年同志们坦诚交流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发挥了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

最后,吴俊文处长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青年新,则国新;青年强,则国强。党的十九大要求加强青年人的教育和培养,财务处的年轻人应主动作为,认真思考,树立终身学习观念,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挑战、新要求,工作要有前瞻性,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胸有大格局,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中贡献财务人的力量。他还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关心财务处青年人成长,

从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创造条件,为大家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