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传达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0

为贯彻落实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于317在行政楼一楼服务大厅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

首先,吴处长向大家传达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2016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工作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更要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性观念。其次,吴处长以教育部长陈宝生讲话中的要点向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总则条例;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意识。

财务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和改进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自身乃至整个支部的拒腐防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