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召开2017年第二期内部控制培训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0

 

(通讯员吕亮)39日下午,由财务处牵头组织的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第二期(总第4期)内部控制建设培训会在行政楼副楼208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承担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任务的第三方机构安永公司项目经理岳耀杰就“2016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内部控制评价程序与方法作了讲解,对2016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的格式、填报项目和口径、具体填报方法,以及内部控制评价程序、评价要求、评价方法和评价工具等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以及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写等具体操作及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目前,我校聘请安永公司开展的第一轮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已近尾声,已建立的内部控制体系为有效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落实国家依法治校精神并形成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

 

 

F:\吕亮财务处文档\内部控制与稽核\华师内部控制建设实施、基础性评价\华师内部控制建设\20170309下午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培训会\学生助理拍的照片\774598325758665562.jpg

F:\吕亮财务处文档\内部控制与稽核\华师内部控制建设实施、基础性评价\华师内部控制建设\20170309下午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培训会\IMG_1072.JPG

F:\吕亮财务处文档\内部控制与稽核\华师内部控制建设实施、基础性评价\华师内部控制建设\20170309下午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培训会\IMG_1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