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东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6

 

(通讯员  吕亮)201733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志斌携财务处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处长吴俊文、财务处副处长王军及财务处部分干部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

会上,杨宗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志斌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效以及承建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情况。谢守成副书记对我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财务服务创新和落实中办发〔201650号文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志斌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华中师范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此次来访是想了解我校关于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具体措施、财务信息化建设与实际应用、财务管理和服务的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吴俊文详细介绍了我校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情况,财务处内部科室设置情况,建立三支专业服务队伍、启用三大财务信息服务平台解决报账难的主要做法等。随后相关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华东师范大学杨蓉、鲁玲等人就具体问题与我校财务处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