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来我校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3

 

(通讯员  吕亮)201732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万力携财经处和科技处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出席座谈会。财务处、科研部部分同志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

会上,谢守成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万力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我校财务管理改革创新和落实中办发〔201650号文的情况。

万力副校长表示,201612月以来,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华中师范大学财务服务创新的典型经验。此次来我校交流访问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过来的,希望我校能够在落实中办发〔201650号文的具体措施和做法、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预算绩效管理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提供一些经验

吴俊文介绍了我校在财务信息化、预算绩效管理和中办发〔201650号文的配套文件制订情况以及建立三支专业服务队伍,启用三大财务信息服务平台,解决科研经费报账难的经验和主要做法。随后相关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并对财务信息化、预算绩效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