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真进行上年总结、精心部署今年计划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05-16

2010年3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处2009年工作总结与2010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志明主持。

会上,收费科、预算科、支出科、结算中心、后勤集团财务部、资产公司财务部、出版社财务部、处办等科室负责人或代表分别总结了本科室2009年工作情况和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然后,分管处长就分管科室工作总结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郭慧娟副处长指出本次总结会达到了科室之间交流的目的并提出了加强财务分析与预测等6点工作改进建议。黄福众副处长也对分管科室汇报进行了总结和补充。

最后,李志明处长对各科室进行总结和补充。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种尝试,提供了学习交流和集思广益的机会;各科室的总结比较全面,展示出了工作特点和工作人员的特点;并对各个科室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常规工作规范、高效、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强制度建设、体制改革和效率提升,力争改进和创新,为学校财务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