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年终一次性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07

校内各单位:

现就年终一次性发放的补充说明通知如下:

一、预约项目

各单位按照收入筹划的结果,在酬金申报系统中选择对应类型填报:

(1)如果使用2020年年终一次性额度:“酬金申报系统”→“年终奖发放录入”→“发放项目”选择“2020年终一次性”;

(2)如果使用2021年年终一次性额度:“酬金申报系统”→“年终奖发放录入”→“发放项目”选择“2021年终一次性”;

(3)如果使用2021年工薪额度:“酬金申报系统”→“其他工薪收入录入”→“发放项目”选择“其他纳税收入”。

建议优先使用2020年终一次性额度,剩余的再使用2021年终一次性和其他纳税收入额度。

以上三类都可在本次开放预约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预约申报。

为了提高发放效率,请各单位扫单后,直接到行政楼二楼财务报账大厅,将预约单直接交给对应的审核员,以便于现场沟通和解决税务筹划可能出现的问题。

二、时间节点

1、预约时间节点

酬金申报系统预约端口开放时间:178点至11日中午12点。

2、财务处接单时间节点

2020年终一次性和其他纳税收入预约单接单时间: 111日至12日。(强调:在“发放项目”选择了“2021年终一次性”的预约单请千万千万不要在此时间段送单)

2021年终一次性预约单接单时间:116日至18日。

请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节点提交预约单,对于逾期造成的后果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财务处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