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南湖校区财务处服务点的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09

南湖校区各单位:

为了提升南湖校区师生的财务服务体验度,解决南湖校区各单位因办公地点较远导致财务报销不便利的难题,财务处秉承“便捷高效、服务育人”的理念,在南湖校区打造了财务处服务点,拟于1012日正式启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服务点概况

南湖校区财务处服务点位于南湖综合楼2楼西侧(N210N213教室旁过道内),内设投单柜、退单柜、电脑(接单分单用)等区域。南湖校区财务服务点全天开放,设有门禁系统,原则上只对南湖校区相关单位开放,相关报账员可凭门禁卡入内办理相关业务。财务处将委派专人每日取回前一日的投单,并将退单投递至对应单位的退单柜中。

二、分单、投单步骤

1、各单位按照国家政策、学校报销规定和财务处网上预约报销的要求,准备好报销资料。

2、所有投单均在南湖校区财务服务点通过扫描枪及接单系统进行自动分单。(因出现单位内部扫单导致预约单无法跟踪查询,甚至丢失的现象,财务处将暂停各单位办公室的线上扫单功能,统一在服务点进行扫单,因此,取消为各单位配备扫描枪的计划,望各单位予以理解)

3、分单成功后,在预约单首页标明接单审核人员序号,并将报销资料直接投递至对应接单审核人员号码的投单柜中。

三、取回退单步骤

退单柜钥匙将分发给南湖校区各单位报账员,报账员根据单位名称寻找对应的退单柜,取回柜中退单。

财务处报销业务联系人:王诗秋 杜蓉

联系电话:67863033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108

具体位置可参考如下视频指引:

从2楼大厅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