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华中师范大学统一缴费平台培训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5

校内有关单位:

财务处秉承着“便捷高效、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推进“业财融合”信息化建设,疫情期间经过半年多的开发建设及多方协调,现 “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统一缴费平台”(cwzf.ccnu.edu.cn)开始试运行。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收费管理工作,请各业务部门指定12名收费业务员,并通知收费业务员尽快登录统一缴费平台的通用会议报名系统:http://cwzf.ccnu.edu.cn/publish/index.aspx,注册登记参会人员信息。

该平台目前主要支持在校生学费收费和其他零星收费,如学费、报名费、会议费、水电费、房租、测试费、数据使用费、网费等。实现统一收费、统一支付、统一查询功能,系统为校内外付费用户提供完整一致的支付界面,用户可以查询所有应付项目和已付项目的状况。

各收费单位可以经财务处审核后,根据自身业务需要自行发起、实施收费业务,并实时监控收费状态和进度,满足校内各有关单位的收费需求。

现召开华中师范大学统一缴费平台培训会,对新平台的操作进行培训。

一、培训主题

华中师范大学统一缴费平台培训会

二、时间

2020617日 下午230(星期三)

三、地点

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四、主持人

谢祎龙副处长

五、议程

1、谢祎龙副处长针对培训会进行说明

2、蒋武轩老师进行平台培训

3、现场答疑(谢祎龙、黎志涛、蒋武轩和学费科老师)

六、参会人员

请校内有收费需求的单位报名参加(如: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附属幼儿园、后勤保障部水电中心及房产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络中心、图书馆、档案馆、中国农村研究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等)。

七、注意事项

1.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参会;

2.请参会人员提前加入QQ群:1125014291,并与培训会前5分钟进场完毕;

3.由于场地限制,每个单位限两名人员,主要为信息化管理人员、收费业务员;

4.相关业务人员可通过收费业务演示账号:002 密码:SFYWYS002,提前进行熟悉。登录网址:http://cwzf.ccnu.edu.cn/admin


财务处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