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4年预算编制基础数据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6-0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科文司《关于填报2014年预算编制基础数据表的通知》(财教便函[2013]128号)的要求,为了保证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校内相关单位须统计填报与预算编制相关的学生信息、离退休人员情况、附属中小学人员信息、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分配比例、教职工人员状况等,确保我校从财政部获得足额的经费拨款。

请校内各有关单位遵循真实性原则,据实填报相关表格,并于201361717点前将填好的相关电子表格,发至以下邮箱:cwcysk@mail.ccnu.edu.cn,同时将纸质版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财务处信息与预算管理中心。财务处将据此填制《中央高校预算编制基础数字表》并上报财政部。

特此通知。

附件1:财政部教科文司《关于填报2014年预算编制基础数据表的通知》(财教便函[2013]128号)

附件22014年中央高校预算基础数据表明细表

财务处

201364

附件一:财政部教科文司关于填报2014年预算编制基础数据表的通知【财教便函〔2013〕128号】.doc

附件2:2014年中央高校预算编制基础数据表.xls

关于预填报2014年预算编制基础数据表的归口部门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