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4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论证排序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6-05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财务司《关于开展2014年度中央高校及附属中小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财教便函[2013]93号)、华中师范大学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央高校及附属中小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校定于2013668:00在行政楼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论证排序”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证程序

1.专家组讨论论证工作相关原则

2.专家组审阅项目申报材料

3.项目申报人进行项目申报陈述

4.专家组问询及项目申报人答辩

5.专家组讨论并提出项目申报的意见及排序

二、项目申报人陈述的主要内容

以项目申请书为基础,围绕项目建设的内容,项目申报人简要做如下陈述:

1.项目申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重点陈述该项目将解决何种迫切问题等;

2.项目建设的可操作性;

3.项目申报的额度,项目建设、购置或维修的主要内容;

4.项目实施后产生的效益。

三、项目论证工作的相关要求

1.请各项目申报的单位按照以上要求做好论证前的准备工作,每个项目陈述及答辩时间5分钟;不到会进行项目陈述与答辩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申报。

2.项目陈述答辩次序按附件表格的项目排序表进行(65日下午公布,按交表时间排序)。

3.对陈述时是否使用PPT不作硬性要求。陈述报告或PPT请于201366发送到cwcysk@mail.ccnu.edu.cn

4.请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申报人准时参会。

财务处

2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