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发2012-2013学年下学期学生热开水补贴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5-18

各学院(所、中心):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精神,从本学期起,各类由学校安排住宿并缴纳住宿费的全日制学生热开水补贴由学生所在单位负责发放,标准:40元/生.学期。请各单位按附表所列内容填报本学期享有热开水补贴的学生信息,经学院(所、中心)相关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于2013年5月27日前上报至财务处235办公室,电子表格发至lliangbo@mail.ccnu.edu.cn。财务处对各单位上报情况确认后,从各学院2013年经费支出预算中核算,并发放至学生一卡通中。
另从下学期开始,学校计划在每年4月和10月核发当学期的热开水补贴,各单位今后固定在每年4月15日和10月15日之前提交本单位的热开水补贴的学生信息,财务处协助发放至学生一卡通中。
财务处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081
附:2012-2013学年下学期学生热开水补贴情况表.xls

财务处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2012-2013学年下学期学生热开水补贴情况表

单位(盖章): 学生类别:(分别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填报)
序号 学号 姓名 年级 金额 住宿地点(房号)
1
2
……
合计
财务工作负责人签字: 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 经办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