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公积金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文章来源:  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30

除职工个人信息变更、死亡提取外,所有的业务均不需要财务处提供任何凭证,可直接网上办理或者线下办理。

线下可在公积金中心或指定银行网点办理。

查询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OY56hLHWV6X90u-cbpc1rA

(直接点击或者复制网址至浏览器即可看)

新版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kmzixcTS1KQVzYc0itZYdQ

因公积金政策不断变化,以公积金官网公布政策为准。也可拨打12329转人工客服详询。

网上业务办理流程

购首套房后提取:

https://mp.weixin.qq.com/s/0Lq7F28mZLufO9Y2qBshBw

退休提取:

https://mp.weixin.qq.com/s/4pjE1iywoLU3I9OKd77S3Q

委托划扣:

https://mp.weixin.qq.com/s/uWgIDnutT4vn82tCoOEibw

更正姓名、身份证相关流程

对于需要办理姓名更正或者新老身份证升位业务的教职工,请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行政楼139室办理。

公积金账户转移流程

武汉市内的转入或转出,不需要职工本人操作,单位经办员操作即可。

异地转入可在网上办理,办理流程:

https://mp.weixin.qq.com/s/frDVXtFV9KaPpAeuYm4qBw

异地转出:

因公积金政策各地不同,从武汉市转出到其他地方请详询转出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