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财务平台学生使用手册大全-缴费、查询、修改中行卡等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08


财务平台登录分为一站式门户登录(http://one.ccnu.edu.cn)和财务网站登录(http://cwc.ccnu.edu.cn)。分别如下图:

 


网上统一缴费平台(http://cwzf.ccnu.edu.cn/)常见使用问题解答:

A、无法弹出银行登录页面或银行登录页面无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解决办法:

建议先进行如下设置:

1、点击浏览器的【工具】菜单下面的INTERNET选项;

2、点击【安全】选项,再点击【自定义级别】;

3、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将所有ACTIVEX的选项设为“启用”,然后依次点【确定】退出,重新启动浏览器进行缴费。

4IE浏览器版本至少为IE8及以上,并将浏览器设置为兼容模式;同时,必须将浏览器的弹窗拦截功能关闭;

B、银行支付提示单笔支付限额不足,支付失败的解决办法:

不同银行的网上支付限额不一样,需要登录各自的银行网站或直接到各自的银行柜台去更改单笔支付限额;大笔支付一般需要银行的U盾;另外,可以试着使用不同的银联卡进行缴费;如果单笔学费超过10000元,可以进行拆分缴费,比如25000元可以拆分为1000015000元分别进行缴费。如果受银行二类卡限额限制,还可继续拆分成10000/10000/5000进行缴费。

C、支付安全提示:

即将进入银行支付页面,请认真阅读支付安全提示:
1
、进入银行支付页面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银行的支付页面后,请注意核对您设置的“预留信息”,如发现有误,请立即关闭支付页面。
2
、 支付时请注意核对页面显示的“商户名称”、“商品名称”、“数量”和“总金额”等信息,防止误付、错付,如发现有误,请立即关闭支付页面。
3
、如发现网页多次弹出“口令卡密码输入错误”等对话框,应提高警惕或立即停止交易 ,请立即关闭支付页面。
4
、请及时更新防病毒软件和防火墙软件,并先下载安装最新的银行支付安全控件。
5
、请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的计算机上使用网上支付,防范用户名、卡号及密码等重要信息被他人盗取。

6、如果本次订单支付失败,不要单独通过银行网站登录或手机银行去完成此订单的支付,请重新登录本自主缴费平台进行重新缴费,否则缴费无效。

学生财务综合查询系统:

 

学生学费(中行)卡修改登记方法:

学生成功提交新学费(中行)卡后,请耐心等待财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发送手机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