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开展 “宣教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期)

文章来源:  徐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28


 20195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第二期),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费克文主持,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参会。

首先,费克文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的专题学习和考试。根据学校纪委办《关于开展“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向参加测试人员介绍本次测试内容、测试形式,现场指导信息注册,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推动党纪国法的学习深入贯彻,确保测试活动全覆盖、无遗漏。

其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集中学习,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纪法规的重要意义出发,结合财务工作专业领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要求,对违法违纪行为的处分进行重点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随后,向参会人员征求“喜迎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的学习实践和建言献策活动意见。

说明: C:\Users\lml\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806918\Image\Group\ZYMO5X~)8PCCZ05Z_1XMF1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