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覃红同志为财务处和学工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04

      

20193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覃红以“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财务管理,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题给财务处和学工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财务处全体人员、学工部党员同志聆听了党课。

 

党课照片

覃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底线思维的重要论述、学校财务工作的底线和形势、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服务一流学科发展、加快财务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课照片1

覃红强调我们党面临着长期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的考验,广大党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财务工作要做好“四大保障”,即政治保障、民生保障、发展保障、安全保障;要借国家重视教育经费支出、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东风,紧抓师范院校生均拨款增加、捐赠配比门槛降低、省市加大“双一流”经费投入的机遇,切实保证财务工作的稳健发展;积极应对我校财务“紧”、“刚”、“慢”、“重”、“老”的不利现状,拓宽经费来源渠道、加强财会队伍建设,促进财务工作良性发展。

 

 

 

 

 

 

 

 

 

 

 

财务处党支部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