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7

324,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一楼服务大厅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党支部书记吴俊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吴俊文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论述。其次,吴书记宣读《关于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相关文件,并传达了文件精神和相关学习要求。

最后,各党小组成员就以上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分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学习效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