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及推进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06


(通讯员 李美玲 杜蓉)75日下午2点半,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及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学校办、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部、学工部(处)、基建处、校团委、人事处、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附属学校、财务处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F:\日常工作--信息与预算管理科\20:2018年预算执行通报及推进会--20180705\照片\QQ图片20180705162520.jpg

会议开始,财务处吴俊文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并对学校及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加快预算执行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

接着,财务处副处长费克文从我校预算执行基本情况、教育部财政部考核要求、影响预算执行的主客观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81月到6月的预算执行情况,鼓励各单位创新手段,多措并举,争取预算执行的主动性。会上,相关部门的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财务预算工作,全力保障我校的预算执行进度。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再次强调预算执行的重要性,并对我校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增强预算管理的执行合力;二是分类施策,提高预算管理的支出率;三是认真谋划,降低预算的调剂率,增强预算的科学性。

最后,财务处处长吴俊文指出,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财务处将做出表率,暑假期间继续报账,也希望各牵头单位能对具体执行单位提要求,考执行,努力形成全员预算,保障预算执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