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调研会在法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06


20186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带队前往法学院调研,深入了解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学院投入情况。调研会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财务处副处长谢祎龙、研究生院副处长董俊敏、法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克武、院长助理兼法硕中心主任文杰、文化产业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以及财务处、法学院相关工作同志参加。

会上,李克武和詹一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办学模式、经费投入及面临的困难,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加大投入提高学院及教师的办学积极性。董俊敏解读了教育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的相关政策,重点对规范办学、培养质量及经费投入要求进行了说明。吴俊文、谢祎龙介绍了其他学院在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式和收费方式的做法及有关收入分配情况,学校两级财务改革以来我校事业收入分配办法的修订变化,各类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在教育投入和资源取得上的差异,表示在广泛调研、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尽快促成修订有关文件。

覃红副书记强调,国家招生方式的改变及学校两级改革的推进都对非全日制研究生的经费投入提出了新要求,相关单位还应进一步规范学生培养,严格遵循教育部评估要求,严把质量关,学校也将继续研究经费投入方式,修订相关文件,确保资金投入有章可循,推动学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事业发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