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财务小组赴我校交流学习会议报道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1

 

 

2018410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李鹏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财务处调研考察。财务处处长吴俊文、副处长费克文以及信息与预算管理办公室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首先,吴处长代表学校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财务同仁的来访表示真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财务总体情况、机构设置、人员结构、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三员三化三平台”的做法等。并表达了两校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美好意愿。

接下来,费克文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两级财务管理的历程和具体做法、我校校内预算的编制流程和审批程序、预算绩效考核的基本情况等,就对方所关心的校内预算调整、国拨专项分配等一系列问题做了全面的解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李鹏副处长也对学校的财务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最后,相关与会人员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