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开展2018年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15

112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部署和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全处职员与会。

会上,吴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财务处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等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不断规范个人行为,促进财务工作稳定开展。他结合黄晓玫书记在办学思想大讨论阶段总结会上的发言和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的要求,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费克文副处长对2017年财务决算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决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按照决算工作安排配合好,按时完成。胡丹主任传达了教育部财务司《关于推荐财务人员出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吴处长总结时强调,随着学校在深化改革进程中对财务工作的要求日益增加,财务处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和能力,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不断推进财务工作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