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召开2018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启动布置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08

(财务处通讯员 张弘毅)2018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安排和执行工作启动布置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黄晓枚、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蔡红生。学校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和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覃红副书记主持。

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介绍了2018年度项目总体情况,设备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基建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2018年度专项资金安排计划。

蔡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同志们明白专项资金来之不易,在使用过程中要科学安排,执行过程中要遵规守矩,程序合法。希望各部门严格按计划保质保量执行,圆满完成2018年的建设任务,并科学设计2019年的专项项目。

黄晓玫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有宏观意识和全局意识,要站在学校的高度,考虑学校办学的总体需要,统筹协调安排和实施好专项项目;项目实施过程要突出重点,重点保障学校教学和科研以及关系师生员工切实利益的工程;要有效率意识,不浪费不闲置,要从长计议,既考虑眼前又考虑未来;她还要求各部门加强管理,推进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最后覃红书记讲话要求项目实施单位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和支持;希望大家精准谋划,确保项目尽快实施,并为2019年项目做准备以迎接评估;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加强督办,按季度向学校汇报项目实施进度,把资金用好用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