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组织召开全校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7

 

根据《关于开展高校会员单位财务人员2017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鄂中会学字【201747号)文件精神,1124日下午2:30,财务处组织全校在岗财务人员在管理培训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计继续教育培训会。会议由湖北省中央企业会计学会副秘书长李建明主持。

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二处的武云处长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央高校预算绩效管理”的主题,详细解读了预算绩效管理的法律和政策依据,深入讲解了预算绩效管理的概念和内涵,透彻剖析了中央高校预算绩效管理的主要任务及存在的问题,最后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颇具操作性的管理建议,为华中师范大学全体财务人员呈现了一堂极具指导意义的专业课程。随后,财务处王军副处长对2017年财务决算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财务处同志强化集体意识,全力做好学校年终决算工作。

财务处吴俊文处长做总结发言,敦促在座各位从事财务工作的同志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会计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结合当前形势加快实现从核算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变。期望大家打起精神应对年底财务工作高峰期,做好2017年财务决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