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会召开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9

 

(通讯员杜蓉)926日,华中师范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总会计师王建鸿教授,武汉大学财务部李资远部长等校外内控专家,校内内控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内控专员参加了会议。王恩科副校长,谢守成副书记出席验收会,会议由吴俊文处长主持。  

201611月,学校通过公开招标,聘请了安永(中国)会计师事务所进驻我校,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工作。目前,项目建设任务已经完成。在结题验收会上,安永项目经理岳耀杰从项目建设思路、实施路径、项目成果以及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王恩科在总结时指出,全面开展内部控制建设,是规范学校内部经济和业务活动,健全制约和监督体系,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内涵发展,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

各部门要将落实内控规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做好统筹安排,支持内控专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内控体系建设目标,不断开创内控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