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接受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29

6月25至27日,受教育部委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一行十人来我校开展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评审工作,同时对2016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26日,评审工作进点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副校长蔡红生出席会议。财务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信息化办公室、附属中小学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执行和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守成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专项资金和管理和使用情况,并要求校内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确保本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专家组组长高春萍代表专家组感谢华师的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本次评审工作的范围和内容作了具体的部署。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2016年项目执行情况及2018年项目申报情况。

会后,专家分为修缮组和设备组两个小组,通过查阅凭证、询问交流、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我校2018年申报项目的必要性、测算依据、绩效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评估,并检查了2016年预算批复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

本次项目评审工作涉及评审项目39个,资金近2.1亿元。由于此项工作学校早启动、早安排、前期论证充分,学校评审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获得了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