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执行工作启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05

2017 14 上午,学校2017年改善办学条件专项执行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谢守成副书记出席会议,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俊文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费克文首先介绍了2017年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获批情况和2016年改善办学条件专项执行情况。就2017年专项的执行,他强调一要落实好项目责任人;二要编制详细的项目执行计划书;三要加快项目与资金额度的同步执行进度,做好项目跟踪管理;四要对项目进行绩效分析考评。

接下来,各部门就项目的管理和执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谢守成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改善办学条件专项是我校资金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各部门要要做到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切实按照轻重缓急安排任务;部门之间、部门与用户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了解相互需求;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930日前 支出要达到70%,年底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