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召开关于《学校事业收入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的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05-16

2010年9月15日下午2:30,财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修改《事业收入分配办法》的征求意见会。黄永林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该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志明主持、学校七个职能部门、十四个院系分管财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了学校事业收入分配比例、科研收入分配办法、各种报名费和学费分成等问题。各参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对事业收入分配办法的看法。黄校长、财务处的李处长和黄处长就与会人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开始,财务处处长李志明简单的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讨论目标,黄处长就《事业收入分配办法》的初步修改情况做了简单说明。接着,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黄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事业收入分配办法》的修改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每个学校的情况各不相同,学校应根据自己的特色制定方案;二、《事业收入分配办法》与《在岗职工校内津贴分配办法》这两个方案应该联动,互动;三、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四、处理好免费师范生与非师范生之间的关系;五、处理好新办的学位专业与以前的学位专业之间的关系;六、高校财务管理应切实贯彻执行收支两条线的原则。黄校长还指出,《事业收入分配办法》将在10月份正式出台,该办法会很好的权衡学校、院系个人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