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真做好年审工作 打造更多学习平台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05-16

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湖北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暂行办法》的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根据湖北省会计学会教育分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校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在2007-2008年2年中我校已陆续组织全校116名财会人员参加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2007年具体参加了全国“用友杯”会计知识大赛(网上答题)、2008年参加了湖北省会计学会高校分会组织的有关“企业内部基本规范”、“高校财务风险控制研究”、“预算管理”等讲座。

在做好会计人员培训工作的基础上,我校已于2008年2月底办理了全校116名财会人员的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年审工作,在此过程中也碰到了一些遗留问题但大都已经解决。财务处将一如既往的竭诚为全校会计人员服务,尽量为财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

财务处

200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