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处延迟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27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元旦及寒假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为1231日至210因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等原因,部分教职工无法及时办理财务业务。针对这一情况,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员工,确保学校各项财务工作正常运作,财务处决定延迟寒假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财务处全体职工推迟放假一周,202313日至16日照常上班,其中:13日至4日,财务处处理预算管理一体化新系统上线的衔接调试、梳理结转2022年决算数据及其他未了事项;158:00起,财务报销正常接单,16日下午15:00停止接单。

二、202319日至113日,财务处安排部分人员完成中央部门决算、中央部门住房改革支出决算、全国教育经费统计报表等教育部下达的上报任务。在此期间可处理学校紧急财务业务、办理学校紧急款项支付。

三、2023116日至210日,财务处按学校通知要求执行假期值班值守制度,除发放1月份津贴、2月份工资外,不办理其他报销业务,由此引起的不便敬请师生员工谅解。

四、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及酬金申报系统将从202315日起持续开通,师生员工可通过财务处主页或学校信息门户登录、预约报账业务。16日下午停止接单之后的报账材料,请待开学后再扫单投递。


财务处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