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进南湖校区财务报账投单柜建设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01

南湖校区各单位:

为了提升南湖校区师生的财务服务体验度,解决南湖校区各单位因办公地点较远导致财务报销不便利的难题,财务处秉承“便捷高效、服务育人”的理念,近期将在南湖校区打造报账投单区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单柜数量和投放地点

     财务处计划在南湖教学综合楼建设一个投单吧台,安装投单柜和退单柜,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舒适的投单服务。

二、投单步骤

1、各单位按照国家政策、学校报销规定和财务处网上预约报销的要求,准备好报销资料。(待财务线上审批系统正式上线后,预约材料经各归口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在线审批后即可进行步骤2扫单投递)

2、在所在单位通过扫描枪及接单系统进行自动分单。

3、分单成功后,将报销资料直接投递到投单吧台对应号码的投单柜中。

4、财务处将委派专人每日将投单柜中的单子送至桂子山校区财务处报账大厅。

届时,财务处将为各单位配备报销单扫描枪,并进行系统调试,实现更加便捷的分单投单方式。在投单吧台建设期间,恳请南湖校区各单位克服当前困难,我处将尽快完成投单吧台的建设任务。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