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年终报账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5

校内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要求,2019年我校开始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新政府会计制度具备财务会计与预算会计双重功能,实现了财务会计与预算会计适度分离并相互衔接,能全面、清晰反映单位财务信息和预算执行信息。双分录、双基础、双报告也意味着双倍的工作量,为了做好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根据《高等学校财务制度》、《政府会计制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财政部《中央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财预〔2015〕88号)和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及文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2019年年终报账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网上预约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5日 

      二、2019年现场接单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三、2020年财务报销开账时间:2020年1月9日(仅办理年底人员经费结算) 

      四、2019年12月23日至31日,为2019年预约报销单据的集中账务处理及政府会计业务清理时间(所有涉及银行结算的业务,必须在12月31日下午三点前完成银行结算工作)。 

      五、2020年1月1日至8日,为财务处内部结账、编制财务决算的时间,不对外报账。 

      请各单位据此提前安排财务报账等有关事宜。 

      开账时间如有调整(根据结算工作进度,开账时间提前或推后),财务处将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