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财务处召开2019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2-27


2019226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万才新处长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会。

]16U%$[(5~MU8GCBLODWXX3

首先,万才新代表财务处班子成员向全体与会人员带来新年美好祝福。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召开:一是向全处传达学校在寒假期间召开的巡视整改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分别学习了黄书记、赵校长以及覃书记等领导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全体财务人加强政治引领,理清本轮巡视整改制约学校财务工作发展的重点问题,强化财务人员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深化财务改革工作;二是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2019年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就其中第二十一条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完善内控建设、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保证国库资金执行率和拓宽收入来源渠道等五个方面做出重点学习和工作部署;三是对近期财务处的主要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四是继续加强财会人员职业素养、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要求,警醒财务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打造风清气正的财务环境。

EGG`_ZL%09)D1M3@NF`4TXR

办公室主任胡丹传达了学校2018年缺岗聘用和履职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与财务相关的文件要点,强调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申报,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最后万才新总结发言,强调缺岗聘用事关大家的切身利益,要求满足条件的人员认真学习文件,财务处考核小组将会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地执行。会后,大家表示新学期要继续奋进,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不断提升财务人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