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预约报销系统填制对公单位支付信息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5


为了减轻广大师生员工完成对公支付信息的录入工作,财务处特将学校账务系统中的往来收款单位信息同步至财务预约报销系统,供报销人员选用。同时,报销人员在财务预约报销系统中录入的新的支付信息,也会保存到财务预约报销系统账务系统中,供其他报销人员在财务预约报销系统直接选用。

这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对报销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旦信息录入错误,则会在两个系统中各添加一条错误信息,或将原有正确信息覆盖。

为了减少以上情况的发生,共同维护好往来收款单位信息,提高对公支付信息的准确性,请广大师生员工在使用财务预约报销系统时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一、对公支付时,请勿直接在“对方单位”栏输入信息,请点击 “对方单位”栏右边的“?”,先在系统中进行检索。

 

出现上述界面时,请在“单位名称”栏中输入收款单位的“关键字”,例如:输入“硕博”,之后,点击右侧的“检索”键,该单位的收款信息全部显示出来(如下图),只需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选择确定即可。

二、检索收款单位信息时,若发现有多条且有区别,请拨打电话8082王老师或6859黎老师。

三、检索不到所需的收款单位信息时,请再选择“新增”功能,将信息准确无误输入,并核对确认。

四、若确实发生信息输入错误并进行了保存,无论是否收到退票通知,都需以录入信息的员工的工号进入系统,删除或修改错误信息,防止发生误用。